2006/02/23

PSP連接電視的套件?

相信使用PSP的人都驚嘆於那16:9、480x272的LCD螢幕表現吧?尤其在sharp面板與強大多媒體效能的雙重加持下,PSP的畫面表現絕對是掌上多媒體中心的首選。甚至,甚至可以像iPod一樣,接到電視上多好?前陣子參觀TGS展的時候,觀察到在展示台上的PSP畫面竟然跟上方的電視同步(但是畫質並不好,但是爛手機拍不出來),仔細觀察才發現機子裡面有接兩條線出來,應該就是影像訊號線(跟之前網友改造的影像訊號輸出方法應該一樣吧)。如果能直接做個輸出底座多好?

少來了,SONY!我知道你有做,至少你能做,只是不拿出來賣而已!你想的一定是要透過無線的方式,讓PSP成為所謂的遙控器,PS3才是你要賣的媒體中心。齊全的有線埠(usb)、無線連接方式(wifi、BT2)、藍光光碟以及支援多種記憶卡,想必沒事就可以上上網、抓抓影片,如果內建瀏覽器的AJAX支援齊全的話,還可以使用網頁版的office系列、google服務,連PC都不用開機了。這是PS3可以做的,而PSP呢?當然就是遙控器啦!或者應該說一個延伸的使用者介面,除了控制PS3之外,也能夠遠端瀏覽PS3上的資源。

但是現在是2006年春,信誓旦旦的說春季發售的可是你,東西呢?這遠大的夢想就在不遠的未來,大陸辦奧運那一年成功就好了~先把PSP的使用者介面改善一下,讓照片、影片瀏覽、音樂播放功能加強,再者你那傳言中的UMD電視播放套件也推出來一下吧!讓我只要接上底座,PSP的強大影音功能就可以在我的電視、喇叭上演出。透過遙控器,就能夠選曲、看照片、播放UMD,甚至搭配謠言中的8G flash built in PSP,可以直接把底座錄好節目放到PSP裡播出。

如果你記取教訓,記得擁抱市場才能得到市場的話,那就順便推出個可錄的UMD套件,我想使用者會很感謝你的~

ps.到TGS沒帶相機果然可以看到比較多東西....

Del.icio.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