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8

恐慌的道德性

我不知道你們這些混蛋是不是有病?好像台灣恐慌你們最高興?
你說吹風機吸塵器要當心!你說你說電線離家太近讓人頭暈想吐又白血病!你說手機讓你不能生小孩還得卵巢癌!你說瑞士標準最嚴格台灣怎麼跟人比?
我說你有病!人民擔心你最開心!沒人擔心你就不發薪!我說你怎麼能不危言聳聽?

恐慌的道德性
人民擔心你最開心!沒人擔心你就不發薪!我說你怎麼能不危言聳聽?
恐慌的道德性
怎麼能把人們當猴戲?披著科學的高尚外衣,拿著救世的自以為權柄,包藏你醜陋不堪的禍心!
恐慌的道德性
人民擔心你最開心!沒人擔心你就不發薪!我說你怎麼能不危言聳聽?
恐慌的道德性
張開你的眼睛看清!今天我就要告訴你,你的把戲,我早就都看清!

你的把戲,我早就都看清!電線、電鍋、微波爐、cell phone都放電磁波,你說那讓人噁心難過會得病,長期累積身體裡,很快就得癌症病!我說哪來的報告當證據?根本沒人有結論,哪裡的報告有夠力?你說瑞士身強又體壯,標準早定在那裡!我說那你趕快搬到瑞士去,不要在這裡讓我們害你又得病,瑞士也有電磁波,要不住到深山去,沒水沒電沒微波爐沒有吹風機,有樹有熊好安靜,還有小矮人會陪伴你!當然掛了不會有人找到你,因為此用戶無法接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