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02

迷彩綠中迷失

我想改變,想一直往前走,發現長路盡頭的華麗美景,讓我生存,但是我迷失了。

但是想著改變,想著絕對不再做這樣的事情,卻總是一再的重複,彷彿得了強迫症一般消耗空閒的時間,沒有任何建設。而想改變這個想法本身卻又壓的我喘不過氣來,心裡像是有許多許多的氣球膨脹試圖鑽出。

當兵不會讓人成長,只會磨耗一個人的心、他的熱誠、他的純真,都會在這時候被磨耗,然後灌輸難以想像的處事態度,冷漠、麻木、推託、逃避。

於是所有的軍人都在流血,一開始滿地鮮血,之後變成黑色沒有光澤的液體,只有那能夠堅持住的人、能夠找到自我、找到盡頭的人才能不在這人吃人的叢林中迷失,找到最後的光明。

我想改變,我的心在流血,熱情在流失。


Del.icio.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