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04

是怎麼了?



突然覺得空虛。


在擬像四竄的城市軌道裡,我來到那販賣品味的市場,搜尋般的摘取一本本新出爐的文化。


我易怒,我以為會在這裡得到救贖。


但這畢竟只是擬像作祟,我以為我會在這市場中找到一絲希望,然而這是被灌輸的,從小就被灌輸。


創作的血液已經乾涸,我的心哭泣著,卻沒有眼淚,連一點溫度都沒有。


這愚蠢體系狠狠不留情的掏出我的心臟,放乾創作的血液,蒸發我的熱情。我空有刀劍卻無法開山闢野,走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
突然很空虛,想有很多時間來書寫、來繪畫、來拍攝、來剪輯自己的靈魂。


聽的到嗎?我的靈魂在這裡嗚噎的吶喊,在黑暗中乞求再見美麗色彩的一天。


Del.icio.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