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04

WatsInUrBag? - 你包了啥? What's in Kaba's bag?

你的包包裡面有啥?

我有一個Porter(international)的小包包,裡面裝了:

  • COWA皮包 - 跟包包一樣都是女朋友送的。
  • Swisstech Utilikey - 很好用的萬用刀哦,長的很像鑰匙,可以直接掛在鑰匙圈上。
  • 自己線上訂作的iCash - 是我跟詔文的照片,附帶一提,iCash很方便用。
  • 濕紙巾跟衛生紙 - 這是一定要放在包包裡的,尤其濕紙巾,空氣那麼糟,騎機車一定要常常清潔。
  • Burt's Bees的萬用紫草膏(也是女朋友送的,怎麼女朋友送的那麼多)
  • 眼藥水 - 眼睛常過敏的我,一定要隨身攜帶,不然常會變成揉眼睛鬼
  • sony PSP - PSP果然有挑戰iPod的意味,情有獨鍾的日系質感,超大的螢幕,華麗的遊戲,聽MP3還有方便的線控,沒事還可以把影片轉到卡裡用psp帶著看,還有更多越來越可怕的功能,除了無線上網瀏覽網站之外,現在還能訂閱RSS channel。要是你是1.5版的話,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,當然這種事情就不能明著講了。對通勤族來說,psp是絕佳伙伴!在火車上拿出來絕對會吸引一堆人的目光。唯一輸給iPod的一點大概就是太重了不能戴著跑步吧...(你說沒有U2紀念版?自己貼一個不就成了...還可以做成Mario紀念版咧)
  • Acer N30 PDA - 雖然以前帶PDA的大部分功能都被PSP取代了(mp3、看電影、看照片、game、電子書),但是PDA還有重要的四大天王以及e-mail功能,而我從Clie跳槽到acer PPC是因為N30輕薄短小又有藍芽,而且我以成本價買到,用N30兩倍的價錢把上一台SONY clie th55出手...
  • T610 - T610不愧是一代名機,簡直好看而且藍芽跟N30搭配起來非常順手。
  • K500i - 我的公務門號機,內建一個小字典又支援mp3鈴聲,非常好用的手機,可惜因為是給部隊長官的門號,所以響起來往往讓我膽顫心驚,設定什麼鈴聲,那個鈴聲就會被恐懼制約
  • 對了,還有拍這張照片的sony DSC-V3有時候也會放進去


你的包包裡面裝了什麼呢?把我的文章引用下去,並且也寫寫你的包包裡面裝了什麼吧!!

Del.icio.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