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3/20

總是會有這麼一天

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覺得有那麼一天~所有不幸的事情都連續的發生,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算了,說不定屋裡還電線走火,想打電話還線路不通呢。

就是有那麼一天,我們中隊因為黑鍋而全隊只能0800放假,整整虧了14個小時。那天一起來想說應該可以順利的放假了吧,雖然肚子很痛,有腸胃炎的感覺,但強忍了疼痛,反正很快就要走了。沒想到放假前的八字超輕,穿便服掃地被路過的「猩猩」看不順眼,全隊連我們那少校代理隊長都被幹了一頓,還掃地一直掃到1030才走。

強忍著腹痛,終於可以走了吧...

結果趕1130的火車時,把手機遺忘在計程車上,幸好計程車司機說回高雄的時候可以找他拿。留了司機的電話,我當然馬上坐到左營又回高雄去拿心愛的手機。結果在車站又跟台鐵的機車站務員起了點價錢的爭執。這就算了,沒想到我到了高雄之後,司機給我跑回去睡覺,電話從12:00打到下午16:30都沒人接。而且我那個下午大概打了四五十次電話吧,沒有一通是有人接起來的,連打女朋友、媽媽,也都沒人接,更別提在高雄的同學了。打到我自己都覺得車站的電話是不是被詛咒了,到PHS通訊行借充身上那沒電的PHS...結果還是沒人願意接我的電話

總是會有那麼一天,所有不幸都接二連三的發生,而這一切從抽到陸軍總部開始

Del.icio.us :